說來有些不可思議
距離去德國至今
這篇是我第一篇德國遊記 XDDDDD

第一篇就獻給曾經讓我瘋狂的文具們~~~
現在收斂了些
轉戰其他物品敗 XDDDD

(全篇都是用Iphone5s拍唷~)

 

可以在網路上逛逛官網 (點圖連結過去唷~)

 

順道附上地點

其實 R.S.V.P. Papier in Mitte 在很多站都會到的中間點
官網圖(下圖)是建議U8 的 Weinmeisterstraßer   <-最快!!!
或是可以搭到S5 / S7 的 Hackerscher Markt

若你剛好在U8 的 Rosenthaler Platz, U2 的 Rosa-Luxemburg-Platz 也都可以到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面營業時間   **最晚要在打烊前半小時

一 - 四 11:00-19:00
五, 六  11:00-20:00

地址

Inh. Meike Wander
Mulackstr. 14 & 26
10119 Berlin-Mitte

2001年開設了第一間店   門牌號為14
2014年開設了第二間店   門牌號為26   在第一間正對面而已

 

店名 Papier in Mitte

在柏林Mitte區的紙 XDDDD

 

2015.09.03 一樣是平凡無奇的上課日
朋友突然說 今天下課去逛逛吧 你不是有想去的文具店

然後我就丟了其他部落客的網址給朋友  (我是貼壘摳的~)

下課後 我們就從U-Bahn的 Weinmeisterstraßer  直接走去

當中還迷失方向 XDDDD
不過也因此發現了這幾條路很多很設計的小店

 

 

 

進門右手邊的牆

 

櫃台

 

最上層不外乎就是德國自家出產的燈塔 Leuchtum1917筆記本 以及 大家愛用的(?)Moleskine

擺放非常簡單

 

瑞士卡達  CARAN d'ACHE

 

德國Kaweco

 

隨便逛了一圈就離開了 XDDD
因為對我來說  就算價格和台灣相比 已經有便宜了

但是我知道  我過幾天還要去更便宜的地方 XDDD

 

接著  往對面的二店走去

相比下來 二店空間大些~~~

 

 

左右兩張 像在翻譯一樣 XDD

 

德國mt 異常貴 我也不是第一天知道 XDD

 

櫃台  

 

我和朋友不能理解的小物 XDDD  

 

婚禮卡片 

 

享受旅程吧~~~  

 

 

 

第一篇遊記 XDDD

感謝收看

附上店內販賣的感謝小卡(Danke Kärtchen) DAN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ang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