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烤肉很有感

因為2013.07.28到home家的第一個晚餐

就是在home家後花園烤肉

似乎是要歡迎我們三個新來的(home家一次收三個寄宿生)

home家還來了很多home爸媽家的朋友和親戚

非常熱鬧

但可惜我那時候都沒拍照

(怕德國人覺得我很煩 狂拍照...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厚著臉皮啊)

 

home家常常請親戚朋友來家裡吃烤肉 烤香腸

我去的那四個禮拜  大概是每個禮拜吃一次 XDDD

只有一次在室內 其他都在花園 佐蜜蜂

(Münster蜜蜂超多 我無法無視牠們 吃東西啊~~~)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標題: Beim Grillen

   --> bei dem = beim

   --> s Grillen 烤肉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這是唯一一張 烤肉照 XDDDDDD

某個烤完肉的隔天 home家弟弟還是哥哥我忘了 沒有收起來

於是我就從2樓房間往下拍 XDDD

 

home家使用的烤肉醬 XDDD

特別在超市找 XDDD

 

上面單字有 Biertisch / Bierbank

德文解釋為: Tisch im Wirtshaus / Bank im Wirtshaus

意思是: 酒館的桌子 / 椅子

就如下圖這種戶外桌椅

 

(2013.08.04  Münster - Straßenfest: Hammer Straße)

 

(2015.09.06  Potsdam - Schloss Sanssouci: Mövenpick Restaurant zur Historischen Mühle)

 

德國的餐巾紙圖案都非常棒

有典雅風  幾何風  可愛風

下圖就是在一間兒童用品店看到的 XDD

 

在台灣要買到德國餐巾紙的話

可以看博客來 Aimez le style 有代理 (點圖可連結)

 

 

 

arrow
arrow

    jennychang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