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由於德國旅遊書這篇

被我弄得好亂~~~

所以決定另開闢一篇文章

這樣

之後也還能繼續介紹我書櫃的書 XDDD

雖然我是不如活水來冊房啦....

 

 

(以下書籍圖片取自博客來, 且點擊圖片即會跳至博客來連結) 

和德國旅遊書重複的就會跳過~~~

 

奧捷匈

奧捷匈玩全指南【最新版】2015

這本是弟弟的 XDDD

 

德國文化史

德國文化史

大二上德國文化概論的讀物

 

總理住在游泳池:27位德國文化菁英看德國政治

總理住在游泳池:27位德國文化菁英看德國政治

這本書是德國前總理施洛德(Gerhard Schröder)的夫人朵莉絲(Doris Schröder-Kopf)所寫

內容淺顯 適合國中以上 作為對德國政治的入門書

不過博客來上顯示為絕版?! 所以有興趣要去圖書館找找了~

 

世界地圖就是你財富版圖:掌握國際觀,獲利更可觀

世界地圖就是你的財富版圖:掌握國際觀,獲利更可觀

這....  好像是我送我弟的樣子 XDD
劉必榮教授是東吳政治的教授唷~
可以去看看fb 有錄國際大事
常常看到學妹在分享 XDDD

 

古典音樂的101個問題 (Die 101 wichtigsten Fragen: Klassische Musik)

 

古典音樂的101個問題

 

這是我們東吳德文系上出的書

那天很幸運在系上的新書發表會上被抽中

所以就免費得到這本書~~~~~

這本101同時也是系列書籍

 

 

[其他101個問題系列書]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101個問題 (Die 101 wichtigsten Fragen: Der Zweite Weltkrieg)

第二次世界大戰的101個問題

健康飲食的101個問題 (Die 101 wichtigsten Fragen –Gesunde Ernährung)

健康飲食的101個問題

歐盟的101個問題 (Die 101 wichtigsten Fragen: Die Europäische Union)

歐盟的101個問題

關於聖經的101個問題 (Die 101 wichtigsten Fragen: Die Bibel)

關於聖經的101個問題

關於基督宗教的101個問題 (Die 101 wichtigsten Fragen: Christentum)

關於基督宗教的101個問題

 

德國史-中歐強權的起伏  

德國史-中歐強權的起伏

對於德國歷史的人(或是必須了解德國歷史的人)可以看看這本書

這書就是....就是高中款的歷史課本 XDDD

雖然裡面有些小錯誤....

 

從俾斯麥到希特勒:回顧德意志國  ( Von Bismarck zu Hitler: Ein Ruckblick)

從俾斯麥到希特勒:回顧德意志國

一樣是德國文化概論的必讀書目...

 

生活在德國

生活在德國

這本大概是(?!)東吳德文跟商務出版社合作的第一本書吧~

不過老實說... 不推薦 XDDDD

 

羅姆魯斯大帝  Romulus der Große

這好像是大三戲劇課 因為沒在聽課 就要考試
所以買的一本書 XDDDD
而授課老師剛好就有寫這本推薦序的樣子 XDDD
這本書的存在  就是在回憶我以前有多混....

 

罪行 Verbrechen                   罪咎  Schuld

罪行 罪咎

這是德國律師 費迪南.馮.席拉赫(Ferdinand von Schirach) 在臺灣最先出版的兩本作品

非常值得一看

除了上面這兩本以外

目前還有三本已在臺灣發行

誰無罪 Der Dall Collini      犯了戒 Tabu         可侵犯的尊嚴 Der Würde ist antastbar

誰無罪 犯了戒 可侵犯的尊嚴:一位德國律師對罪行的13個提問

公視有引進影集部分   (點圖片直接傳送到官網)

undefined

噬罪人

噬罪人

我覺得呂秋遠律師這本  有點像是台灣版 XDDD
題外話: 呂秋遠律師有在東吳社會系授課唷~~~

 

行為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行為偏誤           思考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

行為的藝術:52個非受迫性行為偏誤 思考的藝術:52 個非受迫性思考錯誤

 

 

2014.09*

  

新書一本一本的出,終於來更新了

不過首圖目前找不到

就先用這張夾雜我大學亂七八糟書的圖檔著

 

手作中毒2-紙膠帶篇:紙膠帶雜貨的30個創意點子

手作中毒2-紙膠帶篇:紙膠帶雜貨的30個創意點子

這本書是兩個學妹在我還沒被紙膠帶燒到之前合送我的

那時還想...誰這麼瘋狂去買那些貴貴膠帶

結果...該不會是這本書害的....

我竟然真的就.....有好多紙膠帶.... XDDD

這本書是系列書籍 好像出了3本!!!

由於會燒人 所以就不放上來了 XDDD

 

美人腦

美人腦

這本書是大學同學送的20歲生日禮物

大概是看我太邋塌吧?! XDDDD

不過老師說我到現在還沒翻過內容 XDDD

因為這禮物收的我不知該哭還是笑 XDDD

 

 

哈哈哈哈哈
這篇就是把原先那邊的非旅遊書整理過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ychang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