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S HOPE 

也許是因為我都一直發瞜旅遊以及媽媽們的FB

所以這幾天瘋狂被LOGOS HOPE的圖文洗版

洗到我也心動衝到基隆來 XDDD

 

*首圖很騙, 會讓人以為沒什麼人觀展, 不過其實是我剛好要拍照時沒什麼人啦~~~

 

首先, 先來說說LOGOS HOPE望道號到底是什麼

1. 從MOOK那看來的: http://www.mook.com.tw/article.php?op=articleinfo&articleid=10374

2. 從最近喜歡的blog看來的: http://zaza1021.pixnet.net/blog/post/388693238

3. wikipedia: 中文英文德文

 

上面資訊應該夠清楚了 XDD

接著來說說這次我去的台灣首站-基隆港

交通非常方便, 我是搭火車去的

為了紀念才買車票的, 不然悠遊卡也可以通啦~~

記得如果想要保存車票, 出站前, 先到出口左方補票初蓋''證明''章

(可不用和補票一起排隊, 印章在右方)

第一次搭火車去基隆 XDD 以前都從車上遠觀她

 

LOGOS HOPE在基隆停泊處, 是基隆港4號碼頭(?)的樣子

反正就是在火車站出來左手邊直直走

這裡附上簡易地圖 (是說我發完文, 她就要開去高雄港了 XDD)

map  

一出來往左一直走就會到

首先經過的綠色星星是基隆火車站廁所, 可以先去上一下

因為到了望道號上只有2間廁所....

黃色星星是海巡署的船

 

再前往的路上, 會先經過這個館

 

走一走之後就會先看到海巡署的船

(可能很多人以為望道號到了很開心, 但小心別被騙了 XDD)

海巡署 

 旁邊就是管制微弱容易親近的基隆港 XDD

所以我就靠過去拍照 

真的, 感覺可以走到很邊邊

管理人員大概看我在拍照也懶得理我 XDDD

 Keelung Harbor, Taiwan 

沿著指示很快就會看到LOGOS HOPE 

在指引的道路上會有很不起眼, 讓我直接跳過的售票亭

 每人均須付清潔費20元 (超可惜沒有票根啦~~)

 

而停在LOGOS HOPE旁的這艘

感覺厲害 XDD 而且顏色比藍白的LOGOS HOPE漂亮  哈哈哈

Keelung Harbor, Taiwan

 

我是2014.09.04星期四去的

所以人少少 不算多  很容易拍到空景 XDD

LOGOS HOPE

 

要上船囉~~

LOGOS HOPELOGOS HOPE 

 一進去會先看到個櫃台

上面放有望道號的ㄧ些資訊

右邊就是紅色椅子的區域

會有船員解說並播放望道號的簡單介紹影片

LOGOS HOPE

 從這窗口(?!)看出去  感覺就是不一樣 

LOGOS HOPE

 在紅色椅子旁邊的區域

有一些望道號的簡介和歷史

LOGOS HOPELOGOS HOPELOGOS HOPE

 

這個模擬器讓在場小孩玩得很嗨

我也有偷偷用一下 每個鈕都可以按 XDD

LOGOS HOPE 

而旁邊則是展示了船員的個人空間

 LOGOS HOPE

 

 

接著就會看到書展入口

外面疊了很多很多籃子供人使用

而這天, 正好有好幾個學校來校外教學所以會有一點點擠

 LOGOS HOPE

 

一進去就是童書區

多為童話故事

而且幾乎都為英文童書

LOGOS HOPE

 

 

而在望道號上很重要得一點就是

因為她會到世界各國

所以貨幣單位有自己的規則

簡單來說, 在台灣 25UNITS就是20元台幣

 LOGOS HOPE

 

 

在一進門的右邊首先有一大櫃的遊戲書

像是: 數讀, 拼字遊戲等

再過來就是英文小說

LOGOS HOPELOGOS HOPE

 

 

到了各國, 望道號也會進一些當地語言的書籍

不過真得蠻少的 XDDD

 LOGOS HOPE

 

在照片中的德國媽媽這樣教自律

是我很喜歡的一本書

還曾作為課堂報告 XDDDD

(按圖連到博客來喔~)

德國媽媽這樣教自律:教出堅強、獨立、寬容、節約好孩子

這本書也是系列書啦~~~ (一樣按圖有連結)

世界媽媽TOP教養智慧(套書)(內含 世界媽媽智慧隨身冊:百萬父母最想知道的教養100 Q&A)猶太媽媽這樣教思考:教出守信用、能分享、會理財的好孩子

美國媽媽這樣教自信:教出樂觀、勇敢、有主見、自主學習的好孩子日本媽媽這樣教負責:教出守規矩、有創意、懂得團隊合作的好孩子

 

 

 

接著有一小區的CD區

LOGOS HOPE

 

在旁邊還有一區是望道號的紀念商品 

LOGOS HOPE

 LOGOS HOPELOGOS HOPE

 

還有非常小區的....雜貨(?!)

 LOGOS HOPE

 

接著轉個彎

又有更多的英文童書

 LOGOS HOPE

 

還有這種比成人手掌還小的小書

超可愛的~ (我特別把SNOOPY當主題 XDD)

但是我竟然聽到旁邊有媽媽說

買這種書幹嘛!!! 那麼小, 浪費錢

 

這位媽媽!!!! 你太不懂了~

這種小小書 德國到處都是耶~~~~

概念有點像(http://qqmei0904.pixnet.net/blog/post/386462474)裡面提到的推車吊書

 LOGOS HOPE

 LOGOS HOPE

 

 

然後就會默默到了結帳區

 

不過, 結帳區過去

又有這個小OUTLET(?!)

通通都是5件200元

有小文具有小小說

LOGOS HOPE

(這照片我太習慣照斜斜, 結果插入之後變成尷尬的狀況 不過看起來到還ok)

LOGOS HOPE

 

 

再接著是有點適合說故事給小朋友聽的長廊

不過....恩....我就走過去了 XDD

 LOGOS HOPE

 LOGOS HOPE

 

 

長廊出來就會有個小小區塊

在放投影片

但我心急得找販賣部 XDDD

 LOGOS HOPE

 

 

投影區出去後

跟販賣部連結的區塊

有一小區是孩子們的天地

有蠟筆可以畫畫 還有樂高可以玩

而牆上這幅圖可以解釋一下

可以參觀的這層就是圖中, 和LOHOS HOPE字樣平行的那一層

(好像可以再參觀內部, 不過都要團體報名)

LOGOS HOPE

 

 

然後就看到販賣部了~

LOGOS HOPE

 LOGOS HOPE

 

 

因為網路上有人推薦要吃船上冰淇淋

所以就來吃啦~~~~

不過其實....就還好啊~~ XDD

 LOGOS HOPE

 

 

在靠近出口的地方

有吸引人的人形版子可以照相

不過更吸引我的是這張世界地圖

哈哈 上面有台灣還有國旗唷~

 LOGOS HOPE

 

 

下船後, 看到這排壯觀娃娃車

(記得也是有媽媽把車子推上船的)

感覺這裡比各大賣場款式還齊全 XDDD

 LOGOS HOPELOGOS HOPE 

離開前, 遇到個很熱心的媽媽要幫我拍照

正好又是大空景 完全沒人當背景干擾

我們兩個就一直互相拍 XDDD

他還推薦我可以去佛手石!!!!! 

 

 

老實說, 這就是一場小型英文童書outlet展啊~

價格親民

看到很多媽媽快走不出來 XDD

如果我是媽媽 或我有朋友是媽媽

我可能也會手滑吧~~~

 

 

 

現在船已經開到高雄囉~~~

 

 

 

【Info】
望道號
   基隆港/台灣
  2014/08/23  –  2014/09/10
   高雄港/台灣
  2014/09/13  –  2014/09/24
   安平港/台灣
  2014/09/24  –  2014/09/29
 
 
 
 
 
營業時間:
週二至週六10:00-21:30 / 週一公休 / 週日13:00-21:30

 

 

另外要來提一下船上長出現得這個圓圓的東西

他是捐款機啊~~

技術好的話

硬幣投下去

會跟著藍白漩渦一起旋轉, 很美

(可惜插入的Instagram只有圖片沒有影片, 有興趣可以到我Ig看看)

  

 

arrow
arrow

    jennychang2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